司妍酱

愿你苦尽甘来,我以山河作礼

【颜值夫妇】颜值使用说明书

这么大糖都出来了!怎么能不发糖呢!!!

于是乎是一个小小糖。

同人甜不过蒸煮系列。

我现在是一朵炸裂的烟花。








亲爱的客户您好,当您收到这个包裹的时候,我们恭喜您拥有了颜值夫妇套盒 Limitation ver.  其中包括陆之昂×1,颜末×1,请你在使用之前仔细阅读说明书,以免引起不必要的事故及损伤。

人物资料:
姓名:陆之昂
生产商:The Drama Queen PLC
生产地:浅川
生产日期:2018年2月2日
性别:男
爱好:绘画,网球,烹饪,颜末

姓名:颜末
生产商:The Drama Queen PLC
生产地:上海
生产日期:2018年2月2日
性别:女
爱好:香水,包包,美食,陆之昂

此套盒为本公司年度推出的夫妇经典限量款,为了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,除客户自行购买的两位本体外,本公司免费赠送关于“陆之昂颜末”的以下非卖品。

婚礼西服及婚纱一套
樱花项链及戒指一套(已穿戴)
双层小洋房一套(已入住)
全套家居用品
颜末钟爱的洋服及包十套
副产品傅小司x1

使用说明书:

请确保陆之昂和颜末每日至少在一起8小时以上,否则两位本体出现的任何不适症状或日渐消瘦,本公司概不负责。

每日饭点请确保将陆之昂放在厨房,否则极易引起颜末本体胃部不适或者心情忧郁,并且请客户即使补充厨房里的糖醋副产品,以保证生活和谐。

请将配套的家居用品全数安装上附赠的小洋房上,并且在每晚之前管好门窗拉好窗帘,非礼勿视非礼勿听,若是由于客户本人的好奇心造成本体发飙或离家出走,本公司概不负责。

请定期更新主卧房颜末的衣柜,确保颜末心情愉悦,以保证陆之昂本体的人身安全。

请勿将颜末本体与其他男性人物放在一起,在此情况下极易激发陆之昂本体拥有的吃醋和暴走性格,若发生此类事件,客户或许会有一到两天无法见到颜末本体。

常见疑问及解答
Q:我的“陆之昂”的后颈出现了奇怪的红色抓痕,请问这是怎么回事?
A:您的“陆之昂”本体或许刚刚经历完出差事件,此乃正常现象,相比陆之昂本体,请客户更多关注颜末本体的身体状况。

Q:为什么我的洋房主卧的更衣室衣服扔了满地?需要我清理吗?
A: 出现此情况的可能性有两个,其一您的颜末本体和陆之昂本体或许会有一次浪漫的约会,可能发生的情况参照上一个问题;其二,您或许太久没有更新颜末本体的衣柜,请检查本体的怒气值是否上升,这十分关系到您的陆之昂本体的人身安全。您也不需要清理,此为陆之昂本体的日常任务。

Q:我要去哪里购置颜末的衣服和包包?没有足够的资金怎么办?
A: 我们公司提供了世界各地各大名牌供您选择,你可以根据当季新品及最新潮流替颜末本体挑选搭配,资金问题无需担心,我们已为您的陆之昂本体准备了黑卡,此卡为颜末本体的时尚经费,不能为陆之昂本体所用。

Q: 为什么我家莫名出现了许多空酒瓶?
A: 请问您的陆之昂和颜末是不是出现了吵架事件,并且诱发了颜末本体出走事件?

Q: 如果颜末出走,要去哪里找到?
A: 若您没有购买,请您仔细留心你身边人是否购买了“颜大壮”附属品,本体在那的可能性会非常大,若是您的或别人的颜大壮附属品出现了精神失常或老眼昏花的现象,请联系本公司。

Q:为什么总有男性接近我的颜末?
A: 颜末本体为本公司倾情打造,魅力满点,再加上本公司提供的装扮服务,此乃正常现象,只是请注意提醒颜末本体不要让陆之昂本体知道,否则会引发问题1。

Q:为什么陆之昂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?
A: 陆之昂本体的设定为注孤生及妻管严,此类现象极难发生在陆之昂本体身上,若是运气好出现此类情况请您提前藏好家里的搓衣板,以免本体肉体受伤。

Q: 为什么我给他们放的吃的,他们从来不吃。
A: 陆之昂本体被设定为烹饪技能满点,并且颜末本体只会吃陆之昂本体做的菜,所以您不需要费心他们的饮食。

Q:我的颜末出现了怀孕事件,我要怎么办?
A: 您不用着急,陆之昂本体将会比您更着急的做好所有准备工作,在此期间陆之昂本体的焦虑症和失眠现象将会开启,请您确保颜末每时每刻在陆之昂本体身边,以免引起陆之昂不必要的抓狂。

Q:宝宝出生后我要做什么?
A: 若是您的颜末本体成功生下“宝宝”,您可以到本公司申请另一张陆之昂的黑卡作为宝宝资金,请注意,此卡激活后,陆之昂本体将没有任何私房钱可用。

Q:附赠的傅小司有什么用?
A:当出走事件引发,并且两位本体都消失不见后,您有很大几率在傅小司哪里找到喝醉的陆之昂本体,您可以定期请傅小司来和夫妻俩交流感情,若是颜末本体怀孕,很大几率会触发“干爹”设定。

Q:我可以让他们跟其他人组CP吗?
A:不可以,此夫妇是本公司的招牌之作,其特点便在于你侬我侬甜甜蜜蜜生生世世永不分离,若是强行拆开,您的房屋屋顶或许会受到毁灭性的打击,请注意,不是附赠洋房,是您的房屋屋顶,并且您将会被本公司拉进黑名单,且收回您购买的夫妇本体。

申明:

本产品具有独立人格,有血有肉,请勿强迫本体做或者不做某事,此产品为内部发售,禁止向别家转让,每个购买的客户必须为颜值死忠,一经发现有任何变心迹象,你的本体也将被收回。

对于“颜值夫妇套盒 Limitation ver.”里面随机附赠“宙斯卡片”,此卡可用于抽奖,您有一定几率得到“陆之昂 浅川ver.”,极幸运的客户,更有可能会得到本公司特级限量“颜末 高中 ver.”,若是集齐将可以开启颜值夫妇高中生活。若是抽中,请及时联系本公司。

其他抽奖内容将会陆续开启,请您耐心等待。

江湖悠远,来日可期。

评论(35)

热度(2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